伊犁乐居网 资讯中心 买房导购

正文

大业领地户型推荐 户型面积105.54~252.66㎡
来源:乐居君2023-10-30 17:24:03

  乐居买房10月30日消息,今有项目大业领地目前顺销中,以下是该楼盘的相关信息。

  大业领地,目前项目主推105.54~252.66㎡户型,其中3室2厅1卫5号楼2单元。户型建筑面积105.54平米,阔绰南向阳设计,奢享更多阳光; 多飘窗,多阳台设计,通风、采光、赏景均适宜; 独立的餐厅设计,布局精妙,空间利用率高。 大业领地尚有3室2厅1卫,3室2厅2卫,更多细节请前往楼盘详情页查看。

  大业领地,坐落于伊宁市达达木图伊宁市火车站片区浙江路366号,7月来袭。小区占地面积达64003平方米,总建筑面积达162400平方米,项目建筑类型主要为小高层,该楼盘为住宅,公寓,写字楼,商铺,共有796个车位,,预计2014年05月可入住,此楼盘物业由伊宁市合创物业服务有限公司管理。

周边交通有,项目东为北京北路,南邻218国道,北为新疆路,向西直通火车站,距天马转盘仅1。5公里,入市出城畅通无阻。 公交线路:10路17路201路401路,配套商业资源,有全业态商业(大型商超、大型餐饮、快餐、24小时便利店等),百米之内,满足一切生活所需 ,配套景观有,地势高、空气好,上风上水;园林式绿化设计,组团式景观规划,为园区提供恒湿清新空气,是珍稀的天然氧吧。

  如您需要任何帮助请至楼盘详情页查看,或拨打项目电话进行了解。


重要提示:本页面内容,旨在为满足广大用户的信息需求而采集提供,并非广告服务性信息。页面所载内容不代表本网站之观点或意见,仅供用户参考和借鉴,最终以开发商实际公式为准。商品房预售须取得《商品房预售许可证》,用户在购房时需慎重查验开发商的证件信息。本页面所提到的房屋面积如无特别标示,均指建筑面积。

楼盘点评

    暂无评论, 您可以发起评论
    文章中提到的楼盘 更多